close



我要很老實的說
在抵達OIA之前我所見到的Santorini很美
不過僅限於對大自然的讚嘆
印象中的藍頂教堂滿片白啊
其實有點小失望
因為真的很少見吶
雖然不減少我對這地方的喜愛
但總還是帶些疑問
直到前進OIA 

Greece_50.JPG

終於可以明白何謂『心之所嚮』啊

OIA距離Fira市中心開車約半小時
還不算被破壞太嚴重的這城市
印入眼簾的就是整片白
聽十年前來過的旅人說以前更美呢
但因為現在希臘各小島嚴重被開發
很可惜很多地方已經不像以前那般美麗
所以有些旅人寧願去一些比較不出名的島嶼
享受真正的悠閒度假與自然風光

Greece_51.JPG
 
Greece_52.JPG

Greece_53.JPG
  
Greece_54.JPG

Greece_56.JPG

Greece_55.JPG

Greece_58.JPG

同樣的是一條主幹道讓行人走透透
兩旁的就是住/商家
著名的洞穴屋也坐落在這兒呢
我和ㄤ說好
下次回來一定要來住在這幾個晚上體驗一下

Greece_57.JPG

整片白應該就是OIA的特色了
還有逛不完的小店
這裡真的很好買喔 (笑)

Greece_60.JPG

Greece_59.JPG

同樣的要來吃吃希臘小點喝喝希臘咖啡吶

Greece_61.JPG

Greece_62.JPG

Greece_63.JPG

Greece_64.JPG

Greece_65.JPG

Greece_67.JPG

我ㄤ很可愛
為了要等落日
特地選了一家地理位置很好的餐廳從兩個小時前開始等
搶到最後一桌的位置
其實他有做功課呢
台灣人都去隔壁家 哈哈 我也不知道這是甚麼邏輯
不過等他上天台卡位的時候
真的聽到隔壁餐廳天台傳來的都是說國語的窩 呵呵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
卻也很值得
很誇張的是一瞬間感覺幾百人都湧進這兒看落日
不過散場速度也是一級快的了 (笑)

Greece_72.JPG

然後我要說來這裡真的不用點吃的
因為很難吃
連Greek Salad都難吃
所以沒照片 (笑)
純粹花錢買風景啊

Greece_68.JPG

Greece_69.JPG

Greece_70.JPG
  
Greece_71.JPG 

晚上的OIA別有一番風情
真的是浪漫到不可思議
值得花上好多時間在這兒
甚麼都不做的
就單純著享受著這美麗光景啊

arrow
arrow

    Miss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