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
我ㄤ也知道我愛吃,出發到希臘前,卻彷彿是在做心理建設般的一直告訴我『希臘無美食』喔! (我也不知道他哪來的idea)
於是,太容易被他說服的我,在毫無期待的心情之下,反而是挺享受在希臘用餐呢!

Greece_22.JPG

 
Gyro是希臘傳統食物,我是在紐約與它相遇的
再次在這裡相見,我很常盧我ㄤ帶我去吃
『任選一種碳烤肉類,加上各式蔬菜與辣醬料,重點是灑上一大把薯條』的好味道
這家小店就在市中心的大街上,在島上的日子,每天經過他都是大排長龍
大家很隨興的點餐或站或坐的就吃了起來
炎熱的夏日配上冰涼的啤酒,再舒服不過了

  Greece_24.JPG


來希臘前,我對Greek Salad實在沒有特別喜愛
不過,在Portobello Grill Restaurant吃這道地味道後,深深愛上
僅使用橄欖油作佐料搭上Feta Cheese,每一口蔬菜都吃的到新鮮,好吃吶
 
Greece_23.JPG    

Mama's Kitchen是頗受歡迎的餐廳,也是幾乎每天都大爆滿呢
這天吃的是他家的海鮮拼盤,牛肉白茄子煲,Greek Salad 
還點了私釀的白紅酒,聽講希臘酒也是有名的柳
不過講實話,Mama家的海鮮沒有很強,倒是casserole(陶鍋)料理很美味喔

Greece_25.JPG  

Greece_26.JPG  

Kypa Nikh是我們民宿老闆推薦的,給它五隻姆指頭讚啊
這間小小餐廳是一個很熱情的媽媽開的,所有料理都是很傳統的希臘菜
口味很適合我們兩個,大概也是因為我們是外國人胃吧 (笑)
不過這間的烤cheese馬鈴薯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以忘懷的啊

Greece_27.JPG  

Trip Advisor真的是出外人的好朋友耶
常常不知道要吃甚麼,定位一下就可以找到一些好餐廳
不過咧,有些評價貓咪兩三隻的就很令人可疑
加上資訊常常缺東缺西的,找起地方來也會令人頭大
Naoussa就是我們在大太陽底下找好久又被指錯路的一家餐廳啊
不過一切在抵達後看倒乾淨簡潔的餐廳後,就消消氣了啦
   
Greece_28.JPG

這家餐廳的老闆非常友善,會狠親切的跟你解釋每一道菜,並給你建議
菜單甚麼都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白板上也有today special
大推白茄子啊!!
雖然大家都推海鮮,但我這海鮮人認真的覺得,來Santorini不吃白茄子才是大誤咧!呵呵!

主食來說,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幾家餐廳了
其它吃風景的,喝飲料的,踩地雷的就再說吧 :) 

arrow
arrow

    Miss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