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ce_29.JPG

Santorini其實不太大
可要跑遠一點的沙灘還是有車比較合適
甚至是要去到著名的Oia都還是要開車比較好
不然一小時一般的公車,天熱的話等的都要頭暈了

第一天在這兒的交通工具就是雙腳
第二天嘗新我和ㄤ兩個人租了台四輪機車 (噗)
第三天開始朋友加入還是租房車最方便囉

但還是有車到不了的地方啊!!!
(照片有伏筆,哈!)

話說第一天趁著朋友還沒抵達的時候
我和我ㄤ到Tourist Information找資料看有甚麼好玩的
發現這邊很多半/一日遊的行程
主要都是讓大家可以出海去看火山、體驗火山溫泉或是看夕陽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看夕陽是在這小島上非常重要的活動了
然後我一眼就決定我要參加那看夕陽外加喝酒的活動了 (笑)
[其實島上有無限多這種活動販售,連租車行都有,所以也沒甚麼好特別推薦的了]

因為我們參加的團有人數限制需要提前預約
前一天完成手續後當天活動前三十分鐘要再回去確認活動OK
基本上就是天氣、海浪、風速跟人數的安全保證吧
自以為接著就直接前進碼頭出航囉
原來只是折磨的開始

要從很久很久以前的Santorini說起
原來驢子佔了很重要的地位要協助把食物等日常生活用品與貨物
負責從碼頭運載出來
綿延不絕的山路就是牠們要負責駝運的要道

好了吧!
沒想到多年後的今天我們要抉擇如何抵達碼頭
想到要在驢子身上晃啊晃的一路下山
本人就萬分的頭皮發麻
於是想可以拖就拖吧
硬是呼嚨大家回來再坐就好,我們趕緊雙腳萬能的去碼頭吧

Greece_30.JPG

Greece_32.JPG
  
Greece_31.JPG

 Greece_33.JPG

  Greece_34.JPG

殊不知這兒可是有五百八十八階啊 (抖)
更不用提那彎來彎去的坡路
一點也不容易的終於花了二三十分鐘抵達港口
因為有些小遲到
最後上船的我們還接受了岸邊大夥兒的集體歡呼呢

Greece_35.JPG
  
Greece_36.JPG  

我們這天的行程包括了:爬火山、洗溫泉、在船上飲酒小食與看夕陽

Greece_37.JPG

Greece_47.JPG  

Greece_38.JPG
  
Greece_39.JPG

繼穿靴子打棒球跟穿長裙爬桌山後
本人再次的創舉就是穿Maxi配夾腳拖爬火山了
很是辛苦啊

Greece_40.JPG
  
 Greece_41.JPG

也因為沒有準備 (其實是故意吧)
所以也跳過洗溫泉這一段
和老弱婦孺們在船上悠閒的度過那三十分鐘
還很幸運的看到新娘船呢

Greece_42.JPG
  
Greece_43.JPG

Greece_44.JPG

接著船長就帶著我們前進Oia外海等待夕陽
果然是數一數二的美景吶
並且我和我ㄤ跑到船尾坐著
離開人群靜靜的,還真是有點小浪漫

Greece_45.JPG
 
就這樣過了五個小時,回到岸上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低
因為天色已暗,人人都累的再也不想走回去 
於是高票通過的大家決定坐上驢子吧
本人還有不死心的問那牧驢人可不可以兩個人坐一隻呢
都沒想過驢子會重死啊 呼呼

這的確是很特別的體驗啦
並且驢子因為有受過訓練
都會帶著你往最外圍的角落湊過去讓你享受美景
不過因為太恐懼的我根本沒辦法冷靜啊
只能祈禱牠乖乖的帶我到目的地就好
一路上我也聽到不少哀號聲
聽講其實坐上去比較不恐怖
因為驢子下坡人要往前傾的角度更驚險哩

好險我的小驢子算是很聽話的
不像其他人的會灑尿、亂走、吃東西或撞牆耍脾氣呢
不過因為已經很晚了
這些驢子應該都累垮了
這段路又長又累的一天來回數來次
實在看牠們也是覺得可憐啊

Greece_46.JPG
  
Greece_48.JPG
  
一路上哀嚎的大夥兒
一下驢子馬上又生龍活虎
當然是要拍照留念的囉
我ㄤ還很特別的騎到白驢呢

Greece_49.JPG  

很棒的一個行程
不管是出海還是騎驢子
只是不要跟本人一樣蠢穿長裙(還是無肩帶的)從事這一切的活動
相信會十分享受自在的啊

arrow
arrow

    Miss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