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一個著實令我吃驚的事實

畢竟,星巴克一路伴我走來也是十幾個年投了

那些年少時光與和星巴克男告白的回憶啊

L1060128.JPG

南非的咖啡店其實也有自家連鎖的

但就像我對7-11高忠誠到願意多走一百公尺也不願意妥協進到全家一樣

那就還不如咖啡專門店的市場區隔也才有其價值

ORIGIN ROASTING就是冰某人極力推薦的他的愛

我在這度過不少時光

ORIGIN.jpg

這家店標榜著致力於開發非洲各地極選咖啡豆

可能因為豆子數量不多還是賣太好所以每次去都有驚喜

再回頭想喝上次喝過的口味也未必能稱心如意

 

一開始我對這家店的注意力完全不在咖啡

單純的愛上他的環境

整家店的一半外加二樓是品茶區

說穿了,茶跟咖啡相結合的複合式能有多專業呢﹝好先入為主啊﹞

 

但咖啡一入口即讓我有很大的驚喜

不管是充滿大地味的濃郁口感

或是入口柔順的簡單香甜

都令人驚艷

 

所謂的Cup of Excellence 是各年度咖啡豆產地國評選出最優值的豆子產品

每杯還要額外加錢

但是很值得

L1050402.JPG

這邊的消費方式是自選豆子再決定要做成什麼樣子的飲品

所以店員基本上對於咖啡豆子都要很了解也都能坐詳細的說明與推薦﹝廢話了我﹞

my life_1108 129.jpg

很讚的是

這裡也提供無線上網

只是南非網路真的不太優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