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50694.JPG

在美國住了這麼多年外加自己唸旅館管理的

卻從來沒去過所謂的酒莊

實在是很慚愧哩

出發前冰某人就已經預告過開普敦好玩之一就是很多的酒莊可以去

所以本人一直期待著這天的到來

 

原本這天他是要帶我去好望角跟看企鵝的

但在跟我三句話試探過後他毅然決然決定:走吧,我們今天去酒莊!

啊哈哈!因為本人跟他說:喔耶!那一直看動物你不能怪我都跟人家說南非只有動物喲!

 

酒莊的城市離我們住的地方頗近

大概就是開個一個小時的距離

沿途還會經過一些有的沒有的地方

南非很有趣的是每個小城鎮的景色都不一樣

很容易就可以知道自己應該又跨過了一區

冰某人說其實房子越大間的地方有時候反而是越貧民區耶

L1050523.JPG

這天我們原本計畫是要去三個酒莊的

但因為一下子時間就過得好快喔,結果只去了兩個

一大清早的冰某人先帶我去了Fairview這個酒莊吃早餐

很美味哩!他硬逼我比較跟NY Bagel誰好吃

嗯嗯嗯!這邊的料比較新鮮,麵包比較有嚼勁啦!好吃好吃!

  FAIRVIEW.jpg

在他推薦之下,我們再接再厲點了Cheese Platter

喔買尬!本人第一次吃這麼多的Cheese吧

重點是他的配角麵包也很好吃喲

我們都覺得其實點一盤Platter兩個人悠閒的吃也夠了

因為後來這些都被我們打包了

FAIRVIEW5.jpg

這個酒莊的鎮店之寶就是這個羊/圈

L1050497.JPG

吃完豐盛的早餐後,我們散步到隔壁就是品嚐的地方囉

FAIRVIEW2.jpg

入口進去往右轉是品酒,左轉是品Cheese

要先繳費拿到入場貼紙後一個人可以品六隻

這次我喝得有:

Dry White Wines - Sauvignon Blanc - R47

Dry White Wines - Chardonnay - R62

Dry Red Wines - Merlot - R62

Dry Red Wines - Cabarnet Sauvignon - R62

Limited Release Selection - Pegleg Carignan - R90

Limited Release Selection - The Beacon Shiraz - R170

後面是單瓶的價錢

也就是如果當下喝的很愛的話,就可以買了帶回家

 

在冰某人與店員的解釋之下

我也學了品酒看色澤聞味道轉酒的基本功哩

FAIRVIEW3.jpg

應該要留著一杯的

因為接著我們來到品Cheese的地方

可以邊喝邊吃,這邊的Cheese很有名量產到超市也都買的到,還有很讚的橄欖油等製品

我第一次吃到Blue Cheese不怕的

尤其是包水果味道的超美味的

L1050665.JPG

接著我們去了冰某人最帶的酒莊之一 Graham Beck

假使說Fairview帶著濃濃人情鄉村味的話

這兒整個就是非常的現代化

但是服務生也很好喔

並且這邊很特別的是有個complimentary taste

就是說可以免費品酒品五隻喲

L1050679.JPG

我們點了一個complimentary一個classic

然後服務生人好好的又送了我們一隻Rose

然後快結束的時候又送了我們兩隻紅酒 - ultra premium The William & The Andrew

因為冰某人要開車,所以幾乎都是我喝的

最後的dessert wine超甜超美味

於是乎我咕嚕咕嚕的喝完後

後面發生的事情我都不記得了

L1050706.JPG

看到照片才想起來他買了一隻我愛的紅酒要送給本人媽媽

謝謝他啊!

FAIRVIEW4.jpg

冰某人接著帶我去他愛的小鎮Franschoek走走我都一路暈

連好吃的東西都沒吃到

下次不敢了啦!

 

我真的都不記得這些了

看我臉色發白他臉色不佳

想見有多掃風景咧 好不浪漫啊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