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已經突破最高紀錄至少三個月沒在東區小巷內出沒走跳

今晚趁著姊妹們習慣性遲到前

自以為可以迅速又手準的逛完平常會去的小店

沒想到才進了個巷子口定神一看什麼時候東區小巷內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開了無數店

原本心中暗暗竊喜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夠多人發現台灣街有夠難逛了嗎

沒想到居然是開了更多人潮滿滿的難逛店,實在是很百思不得其解

之於逛街這件事情,我想短期間之內大環境還是不會有什麼改善吧

很難會出現國外的那種街景,路上好多好好看的人,大家的打扮都不一樣

畢竟台灣的教育制度養成,瘋狂的追隨所謂的熱門就是好

這也是為何越來越多人無法自己拿定主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只能一味的追從大多數人的想要與肯定。。。

喔!越來越離題了

是說好險也沒什麼好買的才得以讓我全身而退

畢竟今晚的重點是和兩位我至愛的好友相見

 

照片.JPG

 

說到我這兩位至愛好友,本人要幫她們徵男友了我

畢竟為了可以早日踏上巴里島的土地

必須了了這番心願,快快見到她們也有另一半

儘管自己也還沒正式進入幸福快樂的殿堂

但好不好起碼是讓咱們三個聚在一起的時候可以大肆的一起講另一半的壞話貼心甜蜜也不錯

 

其實當介紹人這件事情非常的吃力不討好

畢竟一般人在當朋友與當情人的階段表現是不同的

有些人當朋友很優,當情人則大扣分;有些人當朋友不怎麼樣,對情人卻別有一番風味

你哪會知道其實那男生朋友睡覺愛放屁還長痔瘡;女生是內衣連穿五天還愛邊看電視邊摳腳

怎麼拿捏的準啊,更何況有些不知天高地厚的還要介紹包生小孩,這種功夫不是隨便人可以承擔的起的

見過太多不說,本人就血淋淋親身體驗來著,難怪成語說『不作中,不作保,不作媒人三代好』

是說每每見到身邊的單身好友想談戀愛的心情,還是會想破頭的希望可以挖出適合人選來介紹

可越摯愛就壓力越大,自己把關都要無敵嚴謹,能突破警戒線的人可說是少之又少近於零

 

國父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希望本人有出息點,可以認識更多符合她們條件的男孩兒

快快早日看到我親愛的姊妹們談戀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