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d2f13c1a4a2.jpg

 

看這標題也應該知道這篇不會是本人親自煮麻油豬肝的食譜分享

是說想要由衷的表達一下我對媽媽深深的謝意

從昨天知道醫生交代我要多吃麻油豬肝之後

立馬的買了若干多的豬肝要回來弄給我吃

但不肖女卻下班後馬上飛奔西班牙小酒館快樂的聚會去了

所以其實這張圖也不是媽媽煮的那愛心豬肝湯來著

但我想媽媽煮起來應該跟這圖相去不遠吧

畢竟他煮的麻油腰花可是一等一的美味來著

換了個部位應該沒差太多

 

最近本人呈現一個氣虛又脾氣暴躁的狀態來著

動不動就會暴怒而其實真的是我好像應該要藉著這機會向冰某人來個小告白

畢竟掃到颱風尾的都是他

說真的,牡羊座的脾氣是能好到哪裡去,看我自己就知道

每每我也知道自己應該是在他的崩潰臨界點上猛追跑趕跳碰的逼著他發火

但欣慰的是終究他總是讓我發完我的無名火,再來好好算總帳

好多次都知道自己在無理取鬧,對不起都快要脫口而出了

但肩膀上那莫名被不知道誰點起的三把火就是萬分猛烈的不可收拾

畢竟火都已經燎原了,那對不對不起似乎都不再是個重點

 

為什麼我會這麼容易發火呢

百思不得其解我只能把原因歸咎到女人病來臨之前總是會有暴風雨

但阿海說有些例子是因為對越親近的人,要求標準會越高,就會越恨鐵不成鋼﹝我自己加的﹞

聽的我猛猛點頭稱是,就是這番心情啊

『為什麼你不懂』、『為什麼你不明白』、『你不是應該要知道』

冷靜的時候其實我都懂,兩個人的感情世界裡面沒有什麼是絕對、必須、應該的

如果都不說,怎麼能期待另外一個人都了解呢,再加上那該死的遠距離

最好的例子之一即是當他人呼呼大睡的時候,我正跟國外聯絡窗口的豬頭大戰三回合的快點把免費零件寄來的戲碼

而幾個小時過後,無法對別部門發洩的怒氣就這麼剛好恰巧適時的在他起床之時,嘟嘟好的發洩給他,被兇的一頭霧水啊

再雖也不過了

 

所以啊,希望媽媽的愛心麻油豬肝湯能趕快解救冰某人脫離苦海

早日可以還他個甜美又貼心的盧星星

而在那之前也只能麻煩他皮繼續繃緊一點

謝謝冰某人啊﹝比起對不起,謝謝更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