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ce_2.JPG      

希臘 一直是我的口袋夢幻名單之一

記得念研究所的時候,和幾個同學們約好了一起

希臘男同學還一直納悶為甚麼一群女生這麼興奮要到Santorini玩

『That's the place for couples, you girls will be very bored!』

後來,也因為自己發生了場小意外,並沒有去成

 

認識我ㄤ後,才知道歐洲幾乎走透透的他,也一直把希臘放在下一個旅遊景點中

每每講到要去哪兒玩,他總是慫恿著我要飛過大半地球跟他在希臘相見

但偏偏日程一直搭不上,並且當時也沒有正當理由跟他去啊!呵呵 :P

於是,盼啊盼的,趁著今年這趟英國行,我們終於決定完成我們的共同夢想

前進希臘跟小島Santorini

Greece_1.JPG4188  

英國飛希臘Santorini的直飛班機再方便不過

一大清早的Gatwick機場就滿滿人潮,和我們一樣興奮要到小島度假

想必大家都受夠英國的爛天氣了吧 (笑)

短短的兩三小時飛行時間轉眼就到了呢

Greece_4.JPG

這次住宿是在一間民宿Angel Studios

憑良心說,這邊的設備沒有特別好,甚至是可以用陽春來形容,十分基本

房間應該都是依照老闆娘的喜愛,每間房間以花/顏色為主題,很多布置的巧思處處可見

可惜Not my cup of tea :P 每間房間還有自己的小陽台喔!這倒是我很愛的,也是我決定投這裡一票的原因 

   Greece_5.JPG

這家民宿 在網路上評價十分高,在這邊待了一個多星期,就不難體會到為什麼了
老闆跟老闆娘十分熱情!每天都帶著滿滿的笑容迎接我們吃早餐,噓寒問暖的

早餐時間總是令人期待!都是老闆娘的好手藝喔!打從心裡的感到溫馨!

老闆娘尤其是個十分注重生活品質的人,每每看到我ㄤ手上有3C產品

就會威脅他把機器放一邊,還把ipad藏起來,要他好好的看著我,好好專心吃飯 (笑)

   Greece_6.JPG

民宿裡最讓我們喜愛的就是泳池了!

不知道他們如何打理維持的,真的是我見過最乾淨的泳池,好藍好清澈的水!好舒服!!

所以每天必定把握機會下水游他個幾回!

 

喜歡住在民宿的原因之一是可以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在這樣美麗自在的環境下,大家都很放鬆

每天吃早餐時聊聊天,分享私房景點與旅遊小撇步

吃飽喝足後揮揮衣袖說掰掰,開始各自旅程

我本人很是喜歡這樣單純的交流哩,還可以聽到不同歐洲國家的人互相小話 (笑)

   Greece_7.JPG

這家民宿老闆娘真的很熱情

離開前還特地去買了本相本送我們做紀念,希望我們能把洗出來的照片放在裡面

邊講我們還一邊都哭了,實在有夠情深義重的 :P

不知道我們已經結婚的她,硬是在最後兩三天一直跟我ㄤ耳提面命

『I don't want to see you coming back with another girl, you have to come back with doll (她對我的暱稱,呵)』

『If you two get married, come back, stay here, it's my present for you!』

英文不是很靈通的她,用盡了她會的英文單字警告我ㄤ,真是笑開懷了我

科科,下次回去可以再新婚一次,住免費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 Santorini Angel Studios
    全站熱搜

    Miss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