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ziness-laziness-demotivational-poster-1212502132.jpg    

這幾個月常常遇到人家問我忙甚麼

說真的我實在沒有忙甚麼

真的有,也不過就忙著過日子吧

 

沒上班的日子時間總過得比上班快

這種體認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

心中三不五十的糾結

希望時間過得快點可以趕緊恢復兩人世界自由身

又希望時間可以慢慢晃啊晃得讓我在台灣樂逍遙

做人總是要面對無數個人生的十字路口

 

離開台灣的時間倒數開始

最近很多的時候都是在找資料跟國外住宿人家連絡中度過

雖然沒機會穿辣辣但本人也是個很實用的小秘書窩

 

有鑑於三個月有孕都不能說的道理

真的是很多事太早公開講都會破功

不過我想跟大家說我即將出國去完成夢想應該不礙事吧

*敲敲木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