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613_10150154637563825_512983824_7958493_8129991_n.jpg

三月囉

 

一轉眼,我居然荒廢了這部落格也快數個月的時間了

是說短短的這幾個月內,這世界變化之快速

不僅是南非也開了史上第一家的星巴克(詳情請見:南非沒有星巴克)

本人的身分也從『獨立自主時尚新女性』一下變成『賢淑溫柔新手人妻』(噗)

要問我有沒有甚麼改變,其實也還真的是沒有

因為本人生性有些皮,基本上另一半也算疼我的都很讓我耍賴

所以要問人妻生活的血淚心酸,一時間還沒有甚麼可以分享的

當然也是希望以後沒有逼唉需要分享的

 

是說我其實遇到某人之前有一段時間是忘記自己想要結婚的

但我想那段時間真的是很短

因為前些天好久沒連絡的韓國學妹突然連絡上我

電話中的她聽到我結婚了,拼了命的恭喜我,還說這不就是我從高中以來的最大心願嗎

當下十分五雷轟頂著讓我想起來以前的我的確是嚷嚷著我的志願就是當人妻啊

頓時有種我出運的感覺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想,結婚對我最大的改變就是去學習如何與另外一個人相處吧

畢竟單身習慣了,有時候會很容易忘記身邊還有另外一個人

這種情形也常讓我自己冒冷汗的覺得是不是才剛新婚就要失婚

除了這,目前為止我還蠻喜歡我的結婚生活的

畢竟,有個人一直在你身邊照顧你也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喂!)

 

是說,我這新手人妻之前都準備好要進軍南非新天地了

不過由於一時之間計畫有所變動

我賢淑買的一些廚房用具啊甚麼的也暫時冰凍了起來

這些都還不打緊

重點是,因為先前自以為即將成為駐南非代表的我

卯起來遊山玩水騙吃騙喝導致體重與外型偏差的一發不可收拾

偏偏天氣又漸漸熱了起來,總不能當個胖子過夏天吧

所以最近的任務是收拾殘局

 

喔!還有把我們出去玩樂的網誌都補一補跟大家分享好了

敬請期待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