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life_0913 033.jpg

伴我行之大白與小花 還有長程必備之心愛枕頭

是低 冰某人看了我前一篇文章後

十分挑剔的說我的照片會讓人家覺得非洲是荒野大鏢客之地來著

也是啦大家,上一篇只是個小紀錄咩

還有很多他拍的好照片再稍後等等本人更有空的時候再來寫啊

為了幫約堡平反一下,讓我來貼貼比較『時尚』點的照片好了

L1050036.JPG

鬥雞眼了我!這張重點是後面有我愛的小人兒們

話說那日抵達南非後,眾人拖著疲憊的身軀先去吃了頓早餐

剛下飛機的本人實在是沒有很餓,於是嘗試了冰某人極力推薦的沙拉

聽說南非的沙拉菜都很新鮮,是他極愛的餐點之一

喔!那Cheeze我又忘了叫做什麼名字了,真的好好吃喔

看起來像是塊煎豆腐,吃起來口感也有點像但又多了點嚼勁,還有淡淡奶香味,的確值得大力推薦哩

至於我的凱薩沙拉,菜是還蠻新鮮的,但麵包塊整個硬到咬不動呀!

my life_0913 055.jpg my life_0913 034.jpg

就是這豆腐Cheese﹝左﹞   還OK吃的凱薩沙拉﹝右﹞

怎麼也想不到本人來到南非第一天就會進了電影院

星期五的下午看電影人潮不太多,我們兩選了片惡靈古堡,還是3D的咧

南非的3D眼鏡是要付錢低,看完讓你帶回家,聽說是因為覺得比較環保嗎

但明明回收再使用不也更環保?

噗!看電影的時候本人一時時差反應不過來,還搞笑問冰某人;『咦!字幕不見了耶』

是低,南非電影是沒有字幕的,沒有中文也沒有英文啊!!

並且本人一如往常的,就是全電影院尖叫最大聲的!糗斃了!什麼都會被嚇!

 

喔,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爆米花很好吃喲!

並且是可以自己撒口味的,可惜就是沒有甜低

本人覺得Sour Cream很美味!

my life_0913 037.jpg my life_0913 044.jpg

好吃爆米花跟很水的Smoothie﹝左﹞  好多口味爆米花調味粉,需要技巧好好灑﹝右﹞

這天冰某人的朋友也為了歡迎我們於是帶我們去吃一家The Meat Co.﹝不是我開的﹞

聽說那兒的牛排是一等一的美味

也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沒拍到照片嗎?

其實才不是咧!是那天整個晚上鬼打牆

一份海鮮上來後,因為不太新鮮,所以改成牛排

整桌五份牛排中的三份光是要個Medium Rare,有沒有重煮了六次啊

廚師一直無法拿捏熟度,讓大夥兒一直換一直換也都很不好意思

不過那兒的服務也算是好了,還是很願意的一趟又一趟的重新上菜

我的則是薯條被上成mashed potatoes

啊!最幸運的就是冰某人的羊排了!美味又沒出錯!

L1050068.JPG

到底是在笑什麼哩?我們是坐在餐廳二樓離賭場天空很近,視野很好

其實吃完以後本人非常之飽足,大夥兒在賭場裡晃晃玩玩走走,

沒過了幾分鐘時間,晃到冰淇淋店一人又來了一球冰淇淋

有鑒於本人身體微恙,於是乎只分吃了冰某人一兩口,美味美味的開心果口味哩

吃到這,本人一直以為已經該停了;沒想到,轉了個彎,大夥兒居然又進了家甜品店

十一二點的,男生們又開始吃鬆餅冰淇淋的!!!超傻眼的我!剛剛不都吃的很飽咩

大家嘻嘻哈哈又超開心的完美低畫下第一日的句點

明兒個可是要早起去看獅子~~

my life_0913 047.jpg

南非人真的很愛DIY 吃個鬆餅也好多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