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包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強

畢竟從八百年前就開始過著住校生活

打包這種事情是有多難﹝把東西拿出來歸位才難上八百倍﹞

是說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會遇到這般窘境

要千里迢迢的飛到那聽說聖誕節大熱可能跨年倒數還要穿件小可愛才顯得有參與熱情的南半球去

其實就算有,我心目中的那個理想的國家應該叫做澳洲來著

做人就是別太設限也別太鐵齒,這下好了吧

在這個台灣熱到本人已經中暑到不知道第七百八十六還是八十七次之時

我居然要打包冬天行李!!!

實在是一點靈感也沒有

 

昨兒個又想到令人十分頭痛的事情

就是活生生的我要帶高跟鞋去非洲嗎

想像自己穿著十公分細根被老虎追著跑的畫面都覺得萬分的窘

偏偏我上一雙的運動鞋已經是不知道幾年前入手

所有我衣櫃理的下半身除了那小短裙小短褲以外

實在也沒有褲子可以讓我搭那平底鞋來著

就連最愛的長裙都要配上厚底人字拖才襯的出氣勢

喔喔喔還有!在孤大神的指示下,去南非的裝扮千萬就是要精簡樸素外加很低調才是王道

整個就是跟我很犯衝耶

可要我為了南非行再重新全部置裝又是千百般個不願意

畢竟風格這種東西很難一夜之間說變就變,也該靜待去了之後打聽好了門路再看怎樣融入才是

 

寫到這裡

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居然可以為了打包這等小事煩惱成這樣

還可以寫成一篇網誌,也是算了不起了

畢竟許多人的網誌都是貢獻許多溫馨家庭小故事或精湛的下廚手藝

不過我想我也是反映出單身女性真實生活的一面

柴米油鹽醬醋茶和衣鞋包放在天平上,其實是一樣重要的

 

是說,其實我並沒有打算要去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想要好好的休息倒是真的,畢竟這兩年的出國都馬是為了出差跟很不放鬆的放鬆之旅

一轉眼來到八月的2010年說真的我整個還真是過的萬分緊繃

趕緊記著要把比基尼帶著,聽說冰某人家可以直接走道海灘,那起碼我可以光腳踩砂吧

希望天氣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