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常覺得本人的優點之一就是能面對現實

2012夏日傳說宣告失敗啦

 

大約在兩星期前的某一個週末

我們夫妻倆出門渡假去

原本以為晚上在飯店會閒來無事拼個一篇也不是難事

沒想到兩個人晚上賴著看電視重播的Notting Hill直到睡去

整個到第二天早上起床大聲尖叫

『我失敗了!!』

之後就忘記了這件事情

我想我的人生真的就是三秒鐘熱度會不斷的持續上演吧

 

但我會努力記得繼續寫網誌的 

 

聽說台灣天氣入秋了

倒是南非的夏天還不見蹤影

每天都還是冷颼颼的

實在很讓煮婦無心於家事

那時間應該很多

究竟為何遲不更新網誌呢

也無非就是一個懶字啊

 

上週有朋友來南非度蜜月

好險新婚夫妻倆玩得猴嗨森

身為『地主』也放下一顆心

其實新郎也是在南非長大過的

所以時隔七年再回來也背負了親朋好友的托付

要帶著大家朝思暮想的南非零嘴回台灣一解相思

 

扛了好多東西

最讓本人匪夷所思的就是這草莓口味曼陀珠

聽說南非的跟台灣的吃起來不太一樣

新郎妹妹在台灣只能買綜合口味的來吃

因為綜合裡面的草莓跟南非的才一樣。。。

這實在是一件很妙的事情

然後就這樣扛了兩大盒回台灣

photo (4)    

我想這跟世界各國可樂其實喝起來不一樣的道理是一樣的吧

但我個人覺得南非可樂很好喝噢

氣泡很多也不太甜

深得我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非 曼陀珠
    全站熱搜

    Miss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